奧希汀 ♡⃝

吼吼!女人,爱上我了吧( ͡° ͜ʖ ͡°)✧


hi🖐🏻️


这里是b事超多还总被屏的倒霉蛋


可以叫我暮暮或笙笙

朝朝暮暮,夜夜……哔——



爱写长篇,但爱看短篇,喜欢挖坑但不填


本人担15,all真文手,楼内只磕all真,楼外偶尔磕一磕all坤和索路


铁血真右党,可拆不可逆❌


🚫雷暴三大❗尤其某家,懂得都懂,不磕泗源


接受催更,无粮自产,爱看卡车🚳与虐文🚱


多来我提问箱看看吧!真的很需要回应的我…╥﹏╥



微博名:囍祺囍真

爱发电:秃头夫人

豆瓣:醜狗


没什么东西,但以后有车会发




注:不要在我的作品下面评论任何有关三大的内容,谢谢配合



我是与朋友合作的,所以文笔画风真的会突变!

评论

热度(36)